Saturday, September 02, 2006

「我的天」集團的高科技


▲小記的劣作曾多次出現於上圖的雜誌中。

在傳媒這行工作了已有一段時間,雖不算長,但在這一刻或許要和它暫別。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快便離開「我的天」集團的高科技,或許,年輕的人總希望多嘗試吧。

自問在這一行,工作表現不出色,沒有寫過出色的文章。這麼久,也是憑著一份興趣去做。或許,表現不出色的我,有需要在其他行業試試吧!自問唯一的優點,就是年紀尚輕…

日子雖然很短,但總算過得幾開心。要講唔捨得的事,可以有排講。總之,希望日後繼續可以約出來打籃球、食飯、睇戲、唱K(唱型男Victor最愛的Sun Boyz')等等,不要忘記鬼仔。而且各位希望你地幫多d手,咁就最好了!

p.s. To Mony: 你太誇獎我了。今期Cover Story絕不單是我的努力,太迪付出的努力更多(燒碟都燒到傻 =.=!),沒有他的話,Cover Story根本沒可能做到,都是因為他肯陪我癲,才可以做到呢!而且他是Mac友,是他給我很多意見,我才知道應怎樣去試。

5 Comments:

At 2:11 AM, Blogger Teddy | 太迪 said...

功勞,我早已看化,見到有人陪我癲我先至最開心,原來呢度仲有人有Heart做野,我一定撐啦。希望我都有一天可以像你一樣轉行吧。不過機會仍未到呢。

快點買定部Mac,等OS X 10.5出左,看看有沒有機會出本書吧。HAHA~

 
At 12:36 AM, Blogger lamkiuwai said...

只要將 title tag 放在 head tag 的上一行,在 IE 上瀏覽就不會出現空白頁。

 
At 12:43 AM, Blogger lamkiuwai said...

參考網址:
http://blog.age.com.hk/archives/75

 
At 1:30 AM, Blogger Ghost said...

謝謝地通拿。好像問題解決了。我不懂如何去測試呢。

 
At 9:57 PM, Blogger lamkiuwai said...

IE 睇到呢頁就冇問題。
Firefox 只認 META Tag ,所以改唔改冇影響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