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0, 2006

「我的天」與我的傳言


▲每天整齊上班,或許也是一件好事。

近日「我的天」又再有一些關於我的話題與及傳言,我想不用猜說什麼的。其實,新工作倒是能習慣過來,暫時也算能夠適應。日後,大家繼續支持我,就可以的了。說了會來的Event就要來,咁就得嫁啦。想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情,倒也不用猜說,又或追問我,我不會回答。每天來看我的Blog就可以了,認識我久的人,也知道我是口沒遮攔,什麼也會說,什麼也會與你們分享。

p.s. 昨天和朋友吃午飯時,在女性面前,聊天聊到失去了男子的氣概,真愧... :(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